close

001

【零食】聯華食品 卡迪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鹽味)

隨手帶著走,隨口丟來吃脆薯好滋味

002

轟轟轟~~~~~~~

庫巴,你看,超好吃的聯華食品又把脆薯更進化了哎

瑪莉歐,真的,上次看你吃脆薯就超好吃的,這次變成隨手包更方便了

003

那就來一場卡迪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盃的狂飆競賽吧!!

看誰最先抵達奪的卡迪那mini脆薯超好吃的冠軍吧

好唷!!瑪莉歐,那就讓我們跑上一圈吧

004

長長長的脆薯包裝賽道,好特別唷

真的,我要超你車了,注意呀,瑪莉歐~~咻咻咻

005

轟轟轟~~~

奔向好吃小巧的卡迪那mini脆薯寶藏吧

006007

讓我們來敲開,這個紅色大方塊

獲得超可愛的卡迪那mini脆薯的好吃無敵加持持吧

008

像小山一樣的薯條秋名山是我們要挑戰的最終關卡

庫巴,你準備好了嗎

009

轟隆~轟隆~轟隆~~~

瑪莉歐,就等著看我來征服這一座脆薯之山吧

我先上~~轟轟轟

010

庫巴,你偷跑~~太可惡了

我也上了,一定要搶到這個好吃的脆薯呀

看我的水溝蓋跑法

012

庫巴:兵不厭詐,這是戰爭,瑪莉歐看著吧,我就要搶到 卡迪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了

瑪莉歐:休想,看我使出旋風衝鋒龍捲風吧!!!!

庫巴:那是爆走兄弟星馬豪的絕招,你走錯棚了啦

014

好吃的聯華食品 卡迪那mini脆薯

超可愛也超吸引,二大可愛人物來搶奪大戰唷

這次以隨手包跟大家見面真的是好拿、好帶,真是超方便的呀

015

這次的口味是鹽味的,也許未來以後還有其他味道可以期待

在一小長條包約30公克的後面

也註明了各項成份說明、營養成份、重量、製造日期以及產地等等

016

還有最重要的一定要註明的食用期限,要快快在期限裡吃掉他唷

017

瑪莉歐:快點來把他打開來,我們超想吃了呀

庫巴:對呀!!快點、快點,我想要一口口薯在好吃了啦

018

在原有的包裝下,又推出這樣特別方便的長條包,給你攜帶更便利

而且打開長條的包裝後,滿出來的當然就是香香的薯條氣味

然後是小巧可愛的脆薯們,薯在可愛

一開始的長長的包裝袋,蠻長的除了方便好拿外

也可以保護脆薯們在裡面滾來滾去,讓整體的形狀都被保護的好好滴,不會被壓擠粉碎到

019

看到一個個微笑、開心、害羞的脆薯們,露出臉來跟我們打招呼了唷

hi~~~~~啾咪

020

瑪莉歐:快點快點倒出來~~好棒棒唷

021

庫巴:快點快快,我還要吃更多更多更多啦

022023

一個個可愛小巧的mini脆薯,他小巧的體積下是不是很可愛呢

024

小巧小巧的身形,讓人一瞇瞇一下就拿起來了

而且呀,長條包有個小祕訣,你只要沿著邊邊白色小三角剪下來

就可以一下子倒了小脆薯們滾下來唷,然後只要嘴巴啊~~~

倒著吃不沾手

就可以一口一個,一次一個來享受到脆薯們的小小滋味

在上班上課時,超方便的小零嘴,也是外出遊玩郊遊時的必備小物

鹽味的口味很簡單純粹,就把脆薯的香味跟厚實的口感襯托出來

一口一口在嘴裡,滿足著享受到小小的mini脆薯的風味

馬鈴薯小巧的香氣還有些許的鹹度,就是這樣好吃的呀

025 

然後呀,讓人就很方便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瑪莉歐、庫巴:哎哎哎哎~你不要這樣一直吃一直吃呀,也要留給我們一些

什麼!!沒有了,還不快去買多一點

這個 卡迪那網路熱銷新品,PChome有賣喔~

就可以來,外出遊玩攜帶方便

晚上打電動、看電影時來配著吃

還有半夜肚子餓時,也來上一包好滿足唷

 

延伸閱讀:【體驗】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海苔

 

 

arrow
arrow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