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蠻愛呷牛排的,尤其是平價牛排兒們,也三不五時來去找慣去的店來吃。

可是太習慣固定店家也不是好事,哈,因為也會錯過好久好久的不錯的店家。

不過也還好因為其他朋友家就住在他們家巷口也是路過路過沒去吃,下次抓他來吃好了。

這次來吃的「首戶牛排」原來全台也不少家分店,在新竹這邊也開好幾年的說,也成為新竹美食了。

從夜市發家,再轉換成店面式格局,只能說每次去它家對面買清心來喝都沒留意到,真是錯過好可惜。

吃完後,立馬列成在心目中要吃平價美食時推薦首選前一二名,畢竟離我家也超近的啦。

不然都要跑到經國路、南大路去覓食平價好吃的牛排,默默流淚錯過好久555。

======================================================================================

店家資訊:首戶牛排(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16號
電話:03-5351537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
======================================================================================

002

沒錯,首戶牛排新竹店,就是在新竹市中正路上,這邊也是三不五時就路過的地盤。

不過除了常去買清心來喝外,都直接跑到青草茶燉品屋那一段過去,沒有看到牛排在跟我揮揮手。

只能說我的老天鵝呀!!以後路過店家,都要仔細留意才不會錯過好呷的店。

003

然後店家佛心來的,加麵不加價,哎唷在這個物價飛漲的年代,今年又一堆跟著漲。

但這邊還加麵不加價給你,這通常要在學生密集的地方才有加飯不加價,所以店家是佛心的。

不過當然適量不浪費,才不枉費老闆招待人客的好心,然後你點餐時就可以先說要加麵了或著之後再加也可以。

再來就是玉米濃湯這個,一定要來喝到爽的就是平價牛排的絕對魅力之一呀。

而這裡還有冰淇淋!!!是小美的!!!然後除了常見的紅茶外還有果汁!! 喔喔喔喔~果汁!!,不過我還是愛喝紅茶呵呵。

004

再來你呷牛排,除了新聞三不五時在跟你宣導外,店家直接就標示我的的牛兒是那裡來的。

有澳洲來的澳牛跟紐牛還有美牛,每個肉品也各有其特色跟肉脂油感,看你想吃啥都行。

005006

他家的空間也還蠻寬敞的,而且色調分明,然後用餐環境很明亮。

這一點就還蠻不錯的,相較有些店家比較有特色有歲月的痕跡,他們家很明亮乾淨舒服。

007008

雖然餐桌什麼都以黑色調為主,但就很寬敞還有冷氣,前面的空間可以容納六七桌的客人。

而人多之後多到滿了之後,再打開後面的空間頓時就可以坐到十幾桌,桌椅也都可以併桌。

人多來吃的話,也可以大家併桌在一起打屁聊天吃牛排,也是很開心的啦。

009010

而飲料的部份,除了平價牛排一定要有的冰冰冰那個甘甜的冰紅茶,另外說一下這次喝的紅茶濃度有夠。

不會像有的紅茶已經很稀了,這次喝來讓人很開心的乾了好幾杯,另外他還有葡萄汁、柳橙汁果汁系列算是誠意十足了呀。

011

餐具刀叉杯子湯碗、黑胡椒、牛排醬、蕃茄、鹽巴以及玉米濃湯都是自取的,都也一併陳列給你來自取

015016

再來是冰淇淋,現在平價牛排小火鍋有個冰淇淋根本就超值了,尤其開了五六桶的小美冰淇淋,只有涼爽。

017

標榜平價牛排價位上也很取勝從基本的豬牛排來說從目前定價為130元,跟一般吃到的沒有什麼差異。

另外還有特色主打的什麼厚片、雞腿、首戶等等諸多種類到基本雙拚跟人氣的雙拚組合,最高到300元很划算。

018

玉米濃湯,最挑剔的就是這個,因為你一定要喝看看他的湯頭濃不濃、稀不稀、料給的多不多。

019

跟來這裡吃過四五次的朋友來說,他覺得蠻濃稠的,每次來吃他都覺得還不錯。

而MARS來說他湯頭濃度OK,有玉米濃湯的香氣以及玉米粒,基本上玉米濃湯好喝。

021022

再來就是套餐組有隨附的餐包,居然還有餐包,我的老天鵝我要說三五遍了,其他去吃的牛排有的還沒有餐包。

雖然餐包個頭不大,但有餐包有一種小確幸的感覺呀,這價位居然有餐包都快流淚了。

不過他內餡的克林姆就簡單了點也小油油點,但是就呷的小開心,當然你覺得吃不夠也可以單點來吃。

023

再來就是重點啦!! 點的「首戶牛排」跟「厚片牛排」上桌啦。

024

好滴,好滴,別崇拜哥,哥就是這樣愛拍,讓朋友後來看到照片,都覺得居然還有煙,高質感。

完全有去餐廳吃高檔牛排的FU了,不要崇拜哥,哥只是傳說呀,只能說天時地利牛排和。

025

夜市起家的牛排這樣就很實在了,而且這牛排讓人看來就好想好想吃囉。

026

趁熱來吃,厚片牛排的他的厚度,哎唷,不錯唷。

切面看起來也很厚嫩的感覺,來加上的是綜合醬蘑菇加黑胡椒,味道上也很喜歡。

027

弄個整塊的切面來看,真是的不錯不錯,厚度有實在,在嘴裡口感有咬勁。

030

再來配上他們家的麵,選的是圓圓的黃麵,就個人來說蠻偏愛牛排來這樣的麵條。

相比扁麵白麵來說圓滾滾的黃麵就是超搭的啦,加上佛心的加麵不加價,不多吃幾根麵條怎麼可以。

031

朋友的招牌之一首戶牛排,看起來也很實在份量上也佔了半個鐵板。

032033

肉感吃起來也不錯,雖然不能與厚片來比較他的厚度,但卻也有一定的份量。

難怪朋友說他,來四五次也至少都會點上個二三次,其他就陸續嚐試不同的肉品呀。

034

還有他們家的蛋的部份,其實還蠻好奇不過沒問,但應該不外乎鐵板、溫度等等因素。

因為他們的蛋,在鐵板上桌後,不用刻意去調整或拌攪蛋,就能憑依鐵板上的溫度。

形成一個很完整完整蛋白蛋黃分明,好來拿取的,是不是,是不是,有時有的鐵板上頭的蛋。

會因為溫度鐵板來焦黑在鐵板上頭,你要用刮用刮的來弄蛋下來吃又焦焦的了。

035

所以這邊,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們鐵板跟溫度拿捏的好的關系,下次去吃再看蛋是不是一樣。

這樣完美的呈現,所以就把蛋來鏟起來放在麵條上再把黃澄澄的蛋黃弄破弄下來攪拌麵條吃,讚。

036

最後當然是來上幾球的小美冰淇淋,吃芒果、吃巧克力的,最後的小滿足呀。開心。

037

一整個呷下來只有爽快,就是愛呷牛排,不管是平價還是高檔吃的開心就是滿足。

首戶牛排,有佛心的加麵不加價,還有小餐包跟飲料冰品來呷,真的算大碗滿期。

也會是之後一直放在平價牛排的首選口袋名單,下次再來研究蛋跟其他不同的肉品啦。

038

======================================================================================

店家資訊:首戶牛排(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16號
電話:03-5351537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
======================================================================================

<本篇為合作體驗,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火星同學MARS:美食科技享生活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范小貓
  • 加麵不加價也,看來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大胃王去光顧^^
  • 真的唷,好吃又實在。

    MARS 於 2017/04/30 21:34 回覆

  • mika
  • 感覺CP值很高
    好心動
  • 平價的美味呀

    MARS 於 2017/05/06 12:32 回覆

  • cindy
  • 加麵不加價~老闆太佛心了!!!!
  • 佛心來的著~

    MARS 於 2017/05/06 12:30 回覆

  • sunnygo1798
  • 牛排真的超誘人的!!!
  • 對呀,用餐時人都不少

    MARS 於 2017/05/06 12:30 回覆

  • pennyshouse
  • 我有衝去吃XD
  • 棒棒,行動力十足

    MARS 於 2017/05/10 01: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