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一詞最近很火熱,所以也來用一下「看見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鴻運香汁雞新體驗~雙重歡樂新體驗!!」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好快~聖誕佳節又要來到,今年聖誕老公公看我如此天真~活潑~善良~又可愛,所以特別請了愛評網跟達美樂送來聖誕節禮物真是超開心的~呀~☆


▲啦啦啦~從聖誕小天使紅衣達美樂服務人員手上領取來,這次的聖誕禮物好~好久沒有收到這麼讚的聖誕禮物,當然迫不及待的想要來把它打開,看見聖誕的驚奇的美食體驗。


▲鏘鏘~第一件打開的禮物是「鴻運香汁雞」,要讓我們從聖誕節開始就一路鴻運當頭下去,看烤的金黃酥脆的香汁雞,一整個誘惑人呀!!


▲份量算得上是十分大隻的香汁雞,讓我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超棒的外表跟看來就很有曲線美的雞身,叫人真是感到享受呀。


▲好酒當然沉甕底,我們要一一揭開雙重新體驗後,再來逐一品嚐與體驗美食的享受,所以接著下來當然就輪到聖誕大禮「達美樂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了~


▲啦啦~一掀雪白的禮物蓋起來,就看到用料豐富紥實飽滿的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跟我們唱起 吃我 來吃我 快來吃我 吃我的 喔YA~的歌曲呀!!


▲二道超讚的美食享受,當然也要先來感謝,在天上的父還有愛評網跟達美樂,賜我吃、賜我住、賜我花不完的錢、賜我鴻運香汁雞、賜我龍蝦霸丸比薩,讓我今年開運吃飽飽,來年更是好日子過不完~~


▲祈禱跟感謝完畢後,當然就要大快朵頤一番,好好品嚐這難得的試吃體驗美食的時光了,嘿嘿~當然第一步要下手的就是「鴻運香汁雞」看那美麗的雞身誘人的曲線,是男人都忍不住(誤),是美食愛好者都忍不住呀~


▲轉個身來看看,另一面的切面也是有烤的相當完整沒有太過焦或不熟的感覺。


▲當然一隻雞最讚的地方就是二隻腿因為跑動後的肌肉都集中在這,重點也是因為他只有二條腿,所以也首先進攻雞腿的部份,可以看到金黃酥脆的表皮在被撕開時看到內部的肉質一樣是相當的白嫩富有彈性的。


▲達美樂選用的是品質優良雞隻,所以吃起來入口的口感也相當的可口,有經過拍打的步驟,有讓肉質有緊縮集中,增加了咬勁,而醬汁的部份有滲入到雞肉當中讓本來肉多的雞腿部份,也能有很多汁的感受。


▲雖然較不吃辣,但達美樂的乾辣椒香料包卻是在購買達美樂家的比薩雞腿香腿等主副食品時絕對會灑一點上去的,透過辣椒香料讓原本就有獨特醬料烘烤的雞肉本身再增添一絲絲屬於辛辣的口感,讓單吃雞肉來說多了一份增進食慾的享受。


▲而胡椒粉更是在品嚐肉類料理食材時,更能提升口感滋味的必備佐料,也讓香汁雞除了本身特殊的肉質口感外,也能透過佐料的搭配,讓味蕾多一點刺激與提味的感受。雞翅的部份也更為酥脆,也超愛雞翅部份的料理,皮帶骨連著肉咀嚼起來焦脆的感覺真是大滿足。


▲除了灑在焦黃的外皮上之外,黑胡椒搭配內部細緻的肉底更是一番屬於味道的享受與美味的歡愉。


▲你看看肉質與整體的部份,覺得達美樂做的很棒,因為一般來說有的連鎖店有時賣烤雞類的副食品,所食用時總會有讓人感受到是透過機器料理焙烤的味道感受,但達美樂香汁雞跟其他的雞類副食品沒有這樣的,就是很純粹的雞肉原始感受,雖然沒有看過實際的料理過程,但是還蠻讓人相當喜愛這一點。


▲吃到厚實的雞肉部份,讓雞肉的整個飽實的滋味在口中暢快著~好吃,不過一直狂啃雞肉還是會有點偏乾,所以自備了吃比薩的好伙伴 可樂兒 來調解一下口渴的嘴巴兒~。


▲接下來的聖誕大餐是看起來就相當豐盛紮實的美味料理「帕瑪滋心龍蝦霸丸比薩」看到很酥脆粉粉的餅皮,就超滿足。就是喜歡比薩上面滿滿的都是料搭配超Q餅皮,真是超棒的啦!!


▲眼看著龍蝦沙拉、鳳梨、香腸丁、蔬波菜、紅椒、義式霸丸都伴隨著濃濃微焦的起士共舞在一起譜出超華麗的比薩圓舞曲~~


▲當然我們要當起破壞跟新生的食客了,要讓圓舞曲的節奏在我家的嘴巴裡響起啦~哈哈。一把撕開比薩的切割好的部份,拉絲般的起司也上演著分離的戲碼。


▲外層餅皮烤的酥脆且粉粉而熱騰騰的感受,一直在手指尖的溫度傳遞著。


▲啦啦~~完美剝離的小號樂章的龍蝦霸丸比薩完美呈現,尤如樂團組合般以時蔬菠菜打頭陣後方跟上的龍蝦沙拉、鳳梨、香腸丁、蔬波菜、紅椒、義式霸丸與餅皮包裏的莫札瑞拉起司條,都將來拯救我們渴望品嚐美食響宴的味蕾。


▲所以就大口咬下吧,前端被我們所咬下的是時蔬菠菜跟龍蝦沙拉搭配起士餅皮兒們,第一重的前端口感油然而生,微青嫩的蔬菜配合龍蝦在演出前奏輕快的充滿咀嚼勁感受的滋味,蠻喜歡細塊的龍蝦肉的帶有咬勁的口感,不過配合的醬料有點過重,讓味道打了點折扣。


▲而後随之而上的是第二重奏由起士們加上香甜的鳳梨、香腸丁、紅椒、洋蔥們一同吹奏起豐富而深厚的複雜曲調,鳳梨的香甜、脆實的紅椒洋蔥香腸丁揉合起士餅皮口感層次相當多元豐富。


▲再來獨挑大梁的主唱的主角兒義式霸丸伴随配唱餅皮的滋味,唱出屬於自已的主旋律彈牙的口感多汁的感受,揉合在一起的肉丸子是精選豬肉的部份果然口感上相當富有咬勁與味道,充份完美表現自已在比薩上的獨特存在,可惜一張均分六等分比薩上的霸丸丸只各有六顆,不然還想多吃幾顆,不然就是偷其他比薩上的霸丸兒來吃吃了~哈。


▲最後擔當特別嘉賓的是帕瑪滋心餅皮中莫札瑞拉起司條被包覆在餅皮中的起司條,發明將起司條包在餅皮中的人真是太利害了,吃完比薩整片的用料後,最後在這個收尾的部份原本只有餅皮酥脆的口感而已,當包覆的起司條出現時,一切就大不同了!!


▲讓口腔中早已攪和在一起的比薩圓舞曲,如同天外飛來一筆一樣更是融合整體感受,讓起司條與餅皮為大家送上最後繞樑不已的餘音。


▲大快朵頤下的比薩兒們,餘下的比薩兒更是不斷的誘惑著我們,說吃我吃我吃我!! 吼~又不是奇異果 (≧з≦),是好吃的比薩兒啦~!!


▲這時當然要搭配上個人偏愛的,超歡愉達美樂的無敵乾辣椒香料包,點綴上去~~呀!!


▲微微灑上的紅澄澄的辣椒香料,果然更添進口感與食慾,而入口後讓原本輕快的圓舞曲節奏風格再猛然添上刺激高亢的辣度享受~真是超爽快的o(≧∀≦)9 GO~FIGHT!!

最後再次感謝在天上的父還有愛評網跟達美樂,賜我吃、賜我鴻運香汁雞、賜我龍蝦霸丸比薩,讓我吃到這麼棒的雙重享受體驗,希望來年美食都到我家呀 (≧∀≦)
一直以來比薩也都是我們會去消費購買的主食料理之一,從達美樂等比薩連鎖到現今許多的比薩窯烤店家,達美樂豐富多元的比薩口味選擇與搭配副食品的料理都是首選參考店家,這次有機會品嚐到新式料理比薩與香汁雞的部份,真是太開心了!豐富的用料與餅皮加上雞肉的表現,讓人再次印象深刻,是值得推薦與分享的新口味,如果是喜愛嚐鮮的朋友不妨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